Saturday, March 19, 2011

The Summit书展

哈哈......又去书展了......

而且这一次还拉了一个新成员——Xing Yee (别称太婆) ......

说正格的,这次的路程跟两年前我跟怡洁去的时候一样都是那么地"惊心动魄"......原因?

两年前那次是坐KTM到了之后转搭迷你巴士,结果我们差点没被那快要被解体的迷你巴士摇得骨头快散了;而这次呢,虽然不至于那么"壮观",但也够我们仨人受的了,在来回的两趟路程中,我们披头散发得差点没被人认出我们刚从特殊医疗中心出来! (=.=|||)

真的给他有够圈圈叉叉的......

可、是......

说真的,我倒不后悔,反而觉得我不去才后悔的咧! 因为那里的书都折扣高达90%啊~一本价值好几十块的书就这么"咻"地一声,进了篮子里,也列入了我的收藏里了......(^3^)

哇哈哈哈!!!

请容忍我一些,毕竟我实在是太兴奋了~ 哈哈~ (^0^)

只不过走过这一趟后还是留有那么一丝丝的遗憾,毕竟到最后我还是没能找到我最爱的《鬼话连篇》......

通常这个时候,另一个我就会冒出来说:“哎呀哎呀,还嫌啊?你到底知道"知足"两个字怎么写否?”

所以......哈哈~继续期待下一次的书展吧!!!

PS: 这个学期到目前为止已经快七个星期没回去了,买书的同时还蛮想念我家的书宝宝们的......大家,要等我回去哦!!!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