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关怀

每次Final之后一回到家,总会被妈咪和外婆唠叨一番——不外就是我又瘦了......(=.='')

我知道,她们都认为我有在控制自己的饮食,或者是干脆不吃,所以才会每见我一次就会看到我"又"瘦了......

可是天知道,我明知道自己有胃痛的毛病,怎么还可能做出这种事情嘛! 又不是活够本了,想找死也不是用这最笨的方法吧......(无奈ING)

但其实我心里懂,她们也都是出自一份关怀。

没办法,谁教我前科不良,几乎到了前科累累的地步了呢? 几乎每次一生病起来都是惊天动地的,好不夸张,而那结果就是......她们都被我吓坏了,都变得草木皆兵起来......唉......

话说昨天老妈大人打电话给我,我就告诉她说我其中一科的考试拿了满分,然后她就告诉了外婆,结果......你猜我家外婆怎么说来着?

她说: "哇~那么厉害? 天啊~ 等她回来了又不知道熟成个什么样子了!"

我不能不说,这其实是个美丽的误会,怎么说呢......

因为外婆以为我是通宵挨夜地温习,才"弄出"这么个成绩的,可天知道,这一科根本就不需要给它很"用力"地读......而我之所以会拿满分,除了是运气所致,其实就是之前两个Assignment在小细节上一直犯错,然后以我龟毛的个性又看不过眼,一改再改,然后......就变得熟能生巧了...... (^0^)

通话的最后,我告诉了妈咪说我这次回去一定会让她们满意的,因为......经过我这阵子努力地往肚子里塞东西的结果,我发现——我还真的发福了不少诶!

我想如果我现在去测量体重的话,我铁定超过四十公斤了...... (哈哈~看了之后不要兴起追杀我的念头啊!)

所以,如果没意外的话,我这次回去应该不会被轮流轰炸了......哇哈哈哈!!!

PS: 还有几天就Final了,虽知道"成事在天,谋事在人",可我还是希望能延续上个学期的好运,至少让我的MIS不要考得太难看啊! 祝我好运吧! 阿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