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鬼话连篇

看到这标题,大家一定都认为我在说谁的坏话吧? (=.=|||) 其实不然......

那是我最近这几个星期所迷上、青丘所著的《鬼话连篇》——一系列的恐怖+灵异故事......(^0^)

事实上,恐怖+灵异这类的情节要引起我不断地追看实在是有一点程度上的困难,但、是......

这个系列的故事就是对了我的味,莫名的......就有了想要追看,并且拥有这本书的欲望......(在这时候,这个系列并未出版成书......T.T)

其实这个系列里边的情节除了鬼故事之外,也有很多历史上一些鲜人知的事件与传说,使得整个故事都变得生动起来,所谓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这就是它引人入胜的原因之一吧!

在整个系列中,我个人最喜欢《双喜鬼煞》、《食肉》以及《虫墓》,而最后从《阿尼玛卿》到《河伯泣》的情节,说真的,有点闷......可能是这之间太长了,而我又太心急地想知道结局吧!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个人无论是看书也好、看戏也罢,都有一个坏习惯——喜欢在看到卡一半的时候直接给它跳到结局~(无奈ing......=.=)

但、是......我在这里郑重地说明,这一次,我真的真的没有那么做哦!我可是从一开始到结束,整个系列都是循规蹈矩地看下去的哦!(骄傲的咧!!!)

在这值得一提的是,故事中的两个男主角——白翌和安踪,都是大家会喜欢的那种男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为什么安踪不是女生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