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虚脱

天啊......我真的咳嗽咳到虚脱了......

原本还以为发烧好了之后就万事ok了,真没想到倒霉的还在后头呢!

现在的我,不但烧还没完全退下来(还有微微的发烧,体温还是偏高),还咳得肺都快出来了......完全是咳得停不了口......(T.T)

考试时间表已经出来了,那表示还有将近三个星期的时间就得开始作战了,我真的不希望抱着病体去拼啊!!!

三十号要回家一趟,希望到时真的已经完全康复了,不然的话我又得接受大家对我的关爱,还得东补补西补补的了......(呃......我已经可以开始想象那种味道了......)

我不要啊!!! (^0^)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