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病魔

我记得之前得急性咽炎的那种痛苦,所以我不断地一再叮咛自己在这段危险期要好好地注意着......

谁知道,还是百密一疏,我又中招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有够惨的了......

我所庆幸的是,这次的状况实在是比上次轻得多了,最起码头痛跟全身酸痛的感觉并没有那么严重,而且发冷发热的情况也稍微少了些......

最最最令我心痛的就是今天不能去学校,被逼翘掉了我最喜欢的Management Accounting!!!

这个学期已经快接近尾声了,我真的不希望再有任何突发状况打扰了上课的时间......

现在只希望明天就康复了,不然病情轻一些也成,毕竟明天有两堂课,另外还得补课呢!

PS: 每到年尾衰事都会找上门,我真的不能不问一句:“病魔先生,你非得要这么"疼爱"我不可吗!!??” 唉......无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