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放假(二)旅行

这次放假,二舅母原本计划好要到槟城极乐寺去拜拜的......

回想起来,自从五年级那年去过一次之后,便没有再去过了,原本有点小期待的说......

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要敲好时间谈何容易呢?

好不容易大伙儿(其实是在得上学的我们)放假的时候,我却得教补习......(极度哀怨中)

所以咯,我们唯一可以利用的时间,就是马来人开斋节的时候。可试想想,在这种时候,高速公路的塞车情况......还真是令人发指到了极点!!!

如此这般点点点......槟城之旅就取消了......

结果呢!我们家的人都知道,我二舅母是行动派的会长兼荣誉会员......呵呵......

在九月十一日(星期六)那天早上十一点多的时候,她打给我说,待会我们十二点出发,去Teluk Batik海边玩......

别怀疑......你没看错,我也没打错字......她所说的,的的确确是中午十二点!!!

好吧!我承认我贪玩......

你知道的,结果就......

十二点整,我们已经在前往那里的路上了......

一个小时候,但我们到达那里时......

天啊!!!这世界的疯子还真多啊!!!

在那么大的太阳底下,那边的人潮依然是一波接一波啊!!!

而且呢......最让人万考不得其解的是,为什么那边的人潮是越接近下午时段越多人啊!!???

我以为我们已经不太正常了,没想到比我们严重的人还真的不少啊!崩溃......(=.=|||)

海边的太阳很强烈,随时都可以把你晒得褪下一层皮,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而正中午的那种热度,天啊~我的脚底简直就像站在烤炉里边......真的有够圈圈叉叉的......

不幸中的大幸,我把整瓶防晒丢到包包里了,然后很勤力地大概每三十分钟上岸擦一次......

结果......呵呵呵......我的情况果然比我妹,小表妹,跟表弟好太......多了!可怜的他们,当了三四天的关公,最后还脱皮......

那天回去之前,我们还去了邦咯岛的码头那里买了不少那边海产,不过呢......唉~下次还是不要贪小便宜的好......

PS: 虽然我没被晒伤,可是我好不容易才变白了那么一点的肤色——千年道行一朝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