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放假(一) 书展

终于放假了......


一般人放假都做些什么呢?


这我不知道,也不予置评......


我只知道,对我而言,这次放假的重头戏就非书展莫属了......

一年一度的海外华文书市又到来了,我和Siang Yee,怡洁说好了九月六日那天一起去的,可是怡洁临时有事,换成我,Siang Yee和Shu Ying一起去了......

由于九月四日(星期五)考最后一张Paper,在没办法之下,唯有当天就搭傍晚六点的火车回家,准备星期六教补习,然后再搭星期日当天早上九点的火车回吉隆坡......

最疯狂的是,我当天中午十二点一回到吉隆坡就立刻赶去金河广场六楼的GreenBox——唱歌去也......

哈哈......

说到这次的书展,其实收获也蛮丰富的!

最令人惊喜的是,这次有好多有关中国历史的书籍哦!

当然,其中最重要的是,这次书展所售卖的书籍都打八折!!!

除此之外,我还买了我梦寐以求的《后宫密辛》呢!

PS: 呵呵......可以想象的是,这次钱包的的确确狠狠地捐了一次血......(^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