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放假(三)医院

一直以来身体还蛮健康的外婆突然被检验出生了一个恶性肿瘤......

由于全家人里面只有我的马来文行,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雀屏中选,留在医院陪感动完手术的外婆了......

这种时侯,对半夜不可能入眠的我来说,之前在书展买的书就派上用场了......

那天一整夜,除了要看顾外婆,其余的时间我都用看书来打发时间......

后来有人问我半夜住在医院怕不怕?

呵呵......真的不会......

记得在大半夜的时候,有位中年女士被送了进来。她一听到说得转去政府的中央医院事,她竟然说如果转去那边的话肯定九死一生......

听到这话,我真的有点哭笑不得,但同时也让我想到有关咱们政府医院的种种问题......

唉~也难怪那位女士会有这种心理......不过到了最后,她也还是被转去了那边就是了......

第二天中午,待那姗姗来迟、又以龟速般总结帐务的那位女士终于在一个小时又三十分钟后算完了应付的所有费用后,接近下午一点我们便接外婆回家了......

如果不是妈咪叫住我,我相信我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一定是睡觉而不是吃饭......

所以,在万般无奈之下,我在吃过饭之后就去会我最爱的周先生了......

一直到六点四十五分,我妹才叫我起床。因为之前一个星期答应了老师帮她代课,所以醒来冲凉、吃了晚餐后,刚好七点半,教补习去也......

PS: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外婆已经康复了,只是每隔一段时间还是得做检查......但这次真的被吓到了,这种惊心动魄的经验......真的一次就够了......

2 comments:

  1. mei hong here.
    glad that your grandma got well! :D
    you must have been busy and worrying... :O

    ReplyDelete
  2. Yup...
    That time really worried about her...
    It's all of a sudden...
    Luckily now she almost recover already...
    Thanks God...
    Thanks Mei H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