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原来

原来...第二年并不如我想象中的容易...

原来...我并没有我想象的坚强...

原来...好多的原来,并不如我预期的原来......

譬如说,这个学期让我觉得好累,真的好累......
不是说我不喜欢读了,只是...有些东西还是需要一些些感觉,再加上一点点的时机......

该说读这几科的时候并不是我感觉对的时候吗?

可能吧!

不过我想,很少人会受得了连续七八个星期每个星期都考试的吧!?

所以说......唉~

这个学期真的过得好苦,好希望能赶快考完试,赶快过完剩下的几个星期,赶快......

不然的话,我真的很怀疑我有能力再撑下去......

PS: 我说的是希望能快点考完试,不是考试的日子快点到来啊! 两者之间还是有差别的,别误会啊!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