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开学,新学年的开始

终于开学了......

天知道我在放假的这三个多星期都在干嘛......简直无聊透了!!!

我还跟妈咪笑说在这么下去,我头顶上都可以长出蘑菇了!!!

而且啊~怡保的天气跟吉隆坡真的差好多哦!!!

从我回到吉隆坡的那天起,这里天天都在下雨;反观怡保,还真是把马来西亚常年炎热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啊!!!

不过~哈哈~现在终于回来啦!!!

开学,也代表着一个新学年的开始。

三个学期过去了,在这里第二年的学生生涯也展开了。首先面对的,就是成绩的公布了。

如我所料的,这次的成绩就好象考试前所设定的般,所以基本上并没有多大的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