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无聊的假期

放假,一般在大家心中都是难得的在努力了一段时间之后休息的日子。

换作是以前的我,从不觉得放假是那么磨人的一件事。

该怎么说呢?

可能是以前每次放假都能见到朋友们,至少,都还有补习班可以去吧!

总觉得这次的放假,好无聊,好没有目标……

每天每天千篇一律的日子,好像就那么少了点生活的乐趣……

有看过有人会因为无聊而又从家里搭两个小时又四十五分钟火车+半小时轻快铁“离家出走”跑回吉隆坡的吗?

别怀疑,那个人,就是本人在下我了……

那天教完补习班后就匆匆搭上六点的火车到吉隆坡了。

在吉隆坡待了三天,在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一那天和朋友们去了金河和时代广场逛街+买新衣服。

逛了一整天,收获……说真的,还真的有那么点……惨!

唉……只能说我真的没逛街的命咯!

星期二,待在吉隆坡的最后一天。

昨天就收拾好东西了。确定好后,出了门走到电梯前,突然想起房间的风扇好像忘了关。

好吧!我承认我有时是蛮脱线的……(=.=)

我认命……走回家去,打开房门,果然……

算了吧!没影响到上车的时间就好……

PS: 唉!唉!唉!有时候连我自己都有点受不了我那说风是风,说雨是雨的个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