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二度惊喜

没想到才短短一天不到的时间又更新了一遍......

今天原本是说好跟Shu Ying,Siang Yee,Poh Yee和Deyon去逛街罢了的,没想到他们却在吃完火锅
之后让服务员捧出一个蛋糕,为我庆祝生日(因为之前生日时正好是考试时间)。

而且最重要的是,在他们选礼物当中就可以看得出他们的用心:Siang Yee送了我最爱的柯南的明信片及挂画;Shu Ying和Poh Yee则送我我从小就有在收藏的贝壳及一个可爱的娃娃...... (^0^)

我想每个人都很喜欢惊喜吧!

那种感觉真的是非常美好的。

把这样的记忆深深地留在脑海中,空闲时回味一下,你就会知道朋友们的用心了......

我何其幸运,在这一年的生日中就尝到了两次:一次是来自有如姐姐们般的室友们,另一次就是来自于同伴的好友们......

在这里想再一次地对大家说一声:“谢谢你们!”

PS:只要看到所收到的礼物,背后代表的意义时,你就会体会“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这话的意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