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新年到~

好久没有发帖了......
哈!没关系,反正这世界既有周记,也有月记......

换句话说,也就是本人什么时候兴致来了想发,就可以随时随地地写啦!

话说从吉隆坡回家之后就帮忙家里准备过新年了。

从拜神的祭品、大扫除、炸蟹柳......都得做......

呵呵......想起来都觉得有点歹命......

对了!顺带一提,呆在家里的好处就是——只要我想,可以随时喝到香浓可口的珍珠奶茶!

哇哈哈!

想到这,本人在下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了!

话说本人从放假回家那天起就每天一杯珍珠奶茶,搞到后来都不好意思去了。

事关本人每次去到该店,都是由同一个女生泡给我的......

我觉得,她心中一定会在想我是不是有问题吧?

呵呵......算吧!只要喝到想喝的,谁还管它什么形象不形象的问题啊!

话说回来,今年的这个新年,着实让人难忘啊!为什么呢?其原因如下:

·其一,今年的这个新年是我打从有记忆以来最最最热的新年
·其二,今年的新年实在是......有够无聊兼糟糕
·其三,跳过,想到再补写

不过当然也有好玩的啦!

其中就非我小侄子莫属了!

那是我大表姐的儿子,一个三岁的小男孩......可是你千万别小看他哦!他的一言一行保证让你目瞪口呆,并且绝对不会相信他只有三岁的稚龄......而且最最最令人觉得好玩的是,他还会跟你哈啦哦!

呵呵......真令人无法置信啊!

好不容易新年过了一半,星期六——也就是教补习的时间又到了。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有三班的出席率居然不到一半!

天啊!现在的小孩都在想些什么啊?还记得读中学的时候,我记得好象是中二吧!那年的除夕有课,我们还是去了耶!想想真觉得自己好勤力哦!(心中另一个声音:“见鬼了!明明就是想拿100%出席率的证书,还在装!”)

对啦对啦!只不过五年来从来没一次拿到就是了......每年都只差那么临门一脚,终是会因为某些原因破坏了我100%出席率的完美记录。唉......命苦......

PS: 时间不早了,敬请期待后续......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