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010首度历险

第一次......几乎都献给了这一天......

天啊!我怎么会做出那么丢脸的事啊??

临睡前,我很有自知之明地传了封简讯给妈咪,让她在七点打给我叫我起床。

可是问题就在于......我还是回去睡回笼觉了......(T.T)

结果就是,一觉醒来,就发觉一斤是八点半了......晴天霹雳......

事情更大条的是,我是九点的火车啊!!!

天啊!!!你说是不是真的天要亡我啊!!!??

从租凭的地方到KL SENTRAL都要半个小时了,怎么可能来得及嘛!!??

不过幸好的是,多亏平时搭火车的次数实在太多了(多到KTM可以颁个VIP给我了......哈哈!!!),我知

道九点半还有一趟——去槟城的(半途有路经怡保啦!)。

山不就我,只好我来就山咯!!!

万幸万幸!!!

最终在最后一秒买到了经济舱的票,而且上到火车后才发现——人好少哦!!!

哇哈哈哈!!!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虽然迟到了,可是自己一个人坐两人的座位这感觉......

说真的,还真是不错呢!!!

不要太羡慕我哦!!!

哇哈哈哈!!!

一回到华都牙也,就拼了老命地赶回去教补习。一个假期不见,发觉学生们长大了——更会顶我嘴了......

而我,唉......

人老了吧!总是忘记他们已经升上一个年级了,总是叫四年级为三年级,五年级为四年级......

而且还多了一班新的三年级升了上来,好怕他们不习惯我的教书方式哦!

PS:嗯......今天的评语就是:有惊无险好啦!逛夜市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