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19岁生日

一月十八日,对我而言的大日子......

玩了FaceBook才知道,原来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人还真不少诶!

就我所认识的,包括我自己,就已经有七个人了。

可见这一天真是一个好日子啊!(当然啦!118=日日发诶!谁不想啊??)

平常人怎么过生日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今年生日还蛮“特别”的——因为遇上考试啦!

没办法...为了成绩(其实我比较想写小命)着想,只好乖乖地温习咯!

下午经过一位朋友的提醒才知道,原来今年已经是我最后一年一“十”为开头的生日了......

呜呜呜......人家不要啦!!!

这一天值得开心的事,收到了来自好多朋友的祝福......在这里再一次地向你们道谢。

然后到了晚上,晓鸾,怡洁,美云,Joyce,Steron,Choi Yan和Wan Jun着实给了我很大的一个惊喜......

在打开门的那一霎那——说真的,我真的有被吓到......

谢谢你们,让我过了一个难忘的十九岁生日......

PS:今天......就来个毕生难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