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年前夕的一场病

前天醒来没多久,便发现喉咙痛,头痛,肚子也痛......

就要出门去学校的时候,忽然头晕了起来。

我自己心里有数,便赶紧回到床上躺下来。

上学时间就要到了,在没办法之下,只好翘课了......

下午睡了一觉之后,非但没有好一点,反而还发烧了......

命苦......

痛,一直持续到晚上睡着为止。

只不过没想到的是,睡到凌晨四点多的时候,我竟然痛醒了!!!

而且是痛到在床上打滚的那一种!!!

天啊~还真是前所未有啊!!!

第二天起床时只感到有点晕晕的,于是便决定去上下午的课。

没想到可还没到一半,我的体温又升高了......

当下我便决定上完课后去看医生。

当医生问我病因时,如果不是因为时机不对,我还真想笑出来——因为我的状况太多了。

后来,医生诊断我得了急性咽炎——一种因细菌感染和空气污染造成的病。

医生还吩咐我这几天最好别再出去吸这里“干净”的空气,要多多休息,以免恶化。

在没办法之下,我今天只好再翘一天的课咯!!!

希望不会对考试有太大的影响才好......

PS:希望如古人所说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